台灣女建築家學會

分享

FYL.FLY 芳怡飛行計畫:林芳怡新書發表與迴響座談

日期 : 2022/06/11

林芳怡之《建築展覽的台灣經驗(1985-2008)》新書發表與迴響座談
時間:2022年6月11日(六)13:00-17:00
地點:實踐大學臺北校區MN棟B2F欣賞室

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灣女建築家學會
協辦單位:實踐大學建築設計學系,田園城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,築生文化協會築生講堂,建築改革合作社,中華民國都市設計學會,欣傳媒,欣講堂,成大建築文教基金會,重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
協力媒體:台灣建築報導雜誌社,建築師雜誌社,欣建築,漢聲廣播電台,臺北廣播電台

直播:https://reurl.cc/NA4re5


芳怡飛行計畫啟航

當陽光來的時候,飛吧!
早在斜槓之名被創造以前,芳怡就是個超級斜槓的青年,以建築為本體,橫跨媒體、出版、策展、旅遊、美食的搭台人生,讓她彷如在各處翱翔的青鳥,四處播下建築的種子,也為大家帶來溫暖的陽光。

在學會的共同發起人林芳怡遠行了一年之後,台灣女建築家學會啟動了「FYL.FLY 芳怡飛行計畫」。我們著手整理這些曾經陪著她走過世界走過人生的各種物件,或圓或方、或彩或銀,一個個彷如微縮建築般的工藝收藏,就像與芳怡在各種機緣下相遇的你我他,一起經歷過歡笑、淚水,一起沐浴過陽光、雨露,一起享受過生活,一起旅遊。

這些物件都帶著芳怡的喜歡,卻未能跟上芳怡的翱翔,在這好似日頭漸光的此時,藉著「FYL.FLY 芳怡飛行計畫」,我們代為徵求自願的飛行者,再次帶著這些物件,也帶著芳怡的喜歡與祝福,繼續一段新的旅程。

本認養活動由芳怡家人和WAT共同策劃,所有認領計劃申請經確認後則會盡快運送到您的指定地址
您只需要負擔郵費,但支持飛行計劃的心意無價。

有意支持飛行計劃的朋友, 請點進下方網站挑選並送出申請清單
FYL . FLY 芳怡飛行計畫:https://www.gonni.com.tw/fylfly


學會贊助:
若您認同台灣女建築家學會的理念並願意支持我們的運作,也歡迎捐款給學會,以行動支持我們的活動,讓WAT繼續成長,持續為Her story, Her voice, Her persistence 發聲。

直接匯款:
銀行: 彰化銀行 總部分行 (銀行代碼009)
帳號: 5185-010131-8800
戶名: 社團法人台灣女建築家學會

捐款說明:
一、捐款後請將通路(銀行、超商、郵局等)收據存根留底,以便查詢。
二、您的每一筆捐款,皆可開立捐款收據,有需要發票,請於匯款後聯繫執行秘書蔡小姐,本會將於每月底統整郵寄予您。
三、本會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僅限使用於本會依公益勸募條例業務需要之相關使用

連絡方式:
 0982-055443
(02)28330830 蔡妮可 (執行秘書)

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