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女建築家學會

分享

《漂亮家居》報導|「台灣女建築家學會」召開成立大會 不容忽視的女性力量

日期 : 2018/06/07

文:余佩樺(漂亮家居主編)
刊載:《漂亮家居》2018年六月號 Hot News

 
隨女性主義抬頭,無論在建築、空間、設計、藝術……等,可以看到有愈來愈多女性設計者,以不輸男人的氣魄與力量,加上其天生的細膩與敏銳度,陸續在各個設計領域中漸漸崛起。

這不容忽視的力量也促使「台灣女建築家學會」(Women in Architecture Taiwan,WAT)的成立,並於5月5日召開首次大會及公布第一屆理監事名單。成立大會當天特別以「Colorful Day」為主題,讓長期以「黑」為形象的專業界,藉色彩超越封閉單調的侷限,共同創造多采多姿、多樣多元的美好。

WAT未來將關注3大任務,分別為「Her-story」、「Her voice」、「Her persistence」,即學會除了成為世代對話交流的建築評論平台,也要適時向外界發聲、敢於提出觀點,最後則是讓建築、環境、藝術、人文,均能持續往良善面向發展下去。(台灣女建築家學會/www.wataiwan.org




※下附頁面掃描檔

分享